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泗阳新建6个城市之家!一“家”一“社区”
2018-08-29 09:20:00  来源:泗阳政务  
1
听新闻

  为了满足社区居民公共服务的需求,2018年泗阳将建成6个城市之家,到时候,你会发现,一个城市之家就是一个社区中心。那么,这城市之家里面都有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东祥城市之家

  位于建凌路以南,洪泽湖大道东侧的东祥城市之家的施工现场,几幢造型新颖的建筑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这里全部建成后,将形成配套完善、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小商圈。

  东祥城市之家全部建成后

  周围的弘熹幸福里、雨润星雨华府、鸿基国际广场等小区的业主可就方便啦

  众东城市之家

  服务于银河路和巢湖路附近丰泰嘉园、中福上河园等小区居民的众东城市之家,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大型机械正在为道路铺设做前期的准备工作。

  目前众东城市之家和城市之家幼儿园,主体工程已结束,现在正在进行相关的配套设施,绿化、雨水管网道路建设,预计在10月底完工交付使用。

  城市之家是今年泗阳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立足“致力便民,有事你找我”,建成后将政府行政延伸到社区,更加方便居民办事。

  今年泗阳共建设6个城市之家,除了东祥城市之家和众东城市之家,还有杨圩城市之家、前进城市之家、红光城市之家、詹庙城市之家。建成后,大型菜场和商铺让新鲜生活近在咫尺,餐饮、浴室让休闲生活更舒适优雅,幼儿团、兴趣培训班让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缤纷多彩。居民们再也不会有办事远、购物远等烦恼了。城市之家将真正成为社区居民办事、购物、聚会、休闲的好去处。

  众兴镇副镇长 杨海波:城市之家,通俗的讲就是“一家人的一天”,主要通过缤纷多彩的商业、政府惠民服务点、老年人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业主兴趣社团、邻里亲子运动会、志愿者活动、艺术中心等社区新生态,为居民带来丰富便捷的生活,促进居民关系友善,全力打造有爱和谐的社区综合体。城市之家按照政府主导,委托运营的原则,招聘专业管理机构,以市场化方式管理运营,努力为城市之家长远的发展注入源头活水,使之成为服务于社区的商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