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高标准整改“绿盾2018”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反馈问题
2018-08-28 16:0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李帆  
1
听新闻

  8月27日上午,副市长李荣锦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听取“绿盾2018”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对照标准,高标准整改问题,守住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工作底线。

  今年3月,生态环境部等七部门在京联合启动“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以下简称“绿盾2018”专项行动)。我市高度重视“绿盾2018”专项行动反馈的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存在问题,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门整改方案,落实销号整改制度,强力推进有关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肯定整改成效的同时,李荣锦强调,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是大自然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殷切嘱托,继续高度重视“绿盾2018”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聚焦重点,分类施策,高效整改。既要保证问题整改到位,又要做到问责处罚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洪泽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