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企业职工工伤索赔难 法律援助来帮忙
2018-08-28 08:5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朱琳 袁娜  
1
听新闻

  日前,宿迁市某企业职工仝某在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帮助下维权成功,获得工伤赔偿款15万元。

  去年5月,仝某等多名职工因所在企业发生有害气体泄漏集体中毒,经医院抢救,病情虽得以控制,但头痛、头晕、恶心、畏光等后遗症依然存在。为了维护职工的权益,仝某及其家人多次到相关部门要求处理,但迟迟未能有效解决。2017年9月,仝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请求法律援助。宿城区法律援助中心审批后,指派宿城区双庄法律服务所承办此案。

  接到指派后,宿城区双庄法律服务所承办人带着仝某进行工伤鉴定、两次伤残鉴定、两次仲裁裁决,历时300余天。

  经宿迁市仲裁委员会裁决,某企业赔偿仝某各项费用15万元,受援人合法权益终得维护。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