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碧水蓝天永驻,宿迁走好守护环保底线的每一步!
2018-08-27 10:18:00  来源:速新闻  作者:高云龙 肖燕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让江苏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幸福。

  事实上,作为江苏江淮生态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宿迁一直在努力!近年来,宿迁围绕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和生态经济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坚决贯彻“在发展中保护环境和在保护环境中发展”的工作策略,高扬绿色大旗笃力前行,奋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守环保底线,环保工作呈现“四个持续”良好局面——

  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强调,坚持生态立市战略,更大力度保护环境,厚植生态资源家底,打造生态经济发展高地,加快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速速了解到,全市环保部门正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总抓手,以垂直管理和机构改革为动力,以环保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环保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水平,全面提升污染防治的质效。

  (速新闻记者 高云龙/文 肖燕/编辑制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