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
2018-08-27 09:5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集中研究审议了一批设计规划方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会议。

  完善高铁枢纽片区功能配套,构建以高铁站为核心的区域综合交通体系,对整合城市发展资源,提升城市内生发展动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高铁商务区的服务功能定位,树立服务全市的理念,努力为市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充分发挥高铁核心区的商务服务功能,促进产城融合;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将生态、绿色、海绵、智慧等理念融入到项目规划建设中来;进一步加快项目所在区域的拆迁进度,确保尽快实现实质性开工;根据项目建设序时进度,积极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庐山城市之家和运河城市之家,是宿豫区重点规划的两个集公共服务、金融、养老等功能为一体的民生综合体设施项目。项目建成后,可为周边区域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生活服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统筹规划项目建设功能,增设便民服务窗口;要全面梳理周边交通组织,合理增设停车空间,科学规划人、车分流,避免交通拥堵;要系统设计,有效整合绿化空间,努力为居民创造更优质的休闲娱乐条件;要打造24小时城市书吧,确保建成不少于200平方米的阅读空间,满足群众的文化阅读需求。

  会上还研究审议了宿迁市纪委(监委)留置中心方案、津瑞花苑方案、宿迁市船用岸基式LNG加注站布点规划、宿迁市八一路南侧地块项目方案。

  宿迁市领导叶辉、李荣锦、华志明,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