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青少年冠军赛今日在宿豫开赛
2018-08-24 17:2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骑行已成为一种新时尚。8月23记者从宿豫区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体育局、宿豫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青少年冠军赛(东赛区)比赛,8月24日至26日在宿豫区举行。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行业体协约25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比赛。

  宿豫区在城市开发建设的过程中,始终贯彻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节能减排,改善交通环境,引导广大市民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低碳消费。自行车运动在该区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幸福大道骑行道、十八弯骑行道、中运河骑行道更是受到骑友的青睐,骑行已经成为该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线路为:梨园湾客服中心(向北)→幸福大道(向西)→张家港大道(向南)→洪泽湖东路(向东)→杨舍路(向南)→杨舍路(向北)→梨园湾客服中心。

  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经宿豫区人民政府批准,比赛期间,对该区部分道路实行全封闭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为8月24日上午8时—11时30分;8月25日上午7时—12时,下午13时—18时30分;8月26日上午7时—12时,下午13时—18时30分。

  管制区域:杨舍路(北至幸福大道,南至南丰路);幸福大道(西至张家港大道,东至新大线);张家港大道(部分路段半幅通行);洪泽湖东路(西至张家港大道,东至梨园湾);百威大道(西至金港路,东至杨舍路);金港路(北至百威大道,南至乐余路);乐余路(西至金港路,东至杨舍路)。

  为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宿豫良好的城市形象,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的原则,宿豫团区委向全区启动赛事志愿者招募工作。此次共招募志愿者68名,为本次赛事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交通管制期间,除张家港大道部分路段半幅通行外,其余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