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蒲公英,情系涧河村——宿迁市规划局城展馆“关爱蒲公英,情系涧河村”第三季主题志愿活动纪实
2018-08-21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宋时方 卓拥军)“带着你的梦想,自由飞翔;带着你的希望,随风飘荡;张开你的翅膀,寻找落地开花的方向,实现内心深处的愿望。”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宿豫区仰化镇涧河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宿迁市规划局城展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成功开展了“关爱蒲公英,情系涧河村”第三季主题志愿活动。

  8月20日下午,在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的引领下,53名涧河村留守儿童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在中庭小憩期间,6名文明小义工为孩子们送上牛奶、饼干等点心。市规划局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图书等礼物,并嘱咐他们在暑假好好看书写作业,让外出打工的爸妈放心。

  在展馆全体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参观了雪枫公园,了解了彭雪枫将军的戎马一生,心生敬佩,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还让他们深入了解规划知识,拓展了学习视野,激发求知、探索、创新的精神,要像蒲公英一样,不管在哪里,都能随风飞舞,越飞越高,用爱播撒生命的希望,用行动奏响人生的乐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