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小伙伴们 来宿豫大剧院追寻《绿野仙踪》!
2018-08-20 10:4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文 庄力玮/图  
1
听新闻

  “哇,这个稻草人会讲话!”“快看,铁皮人还会跳机械舞!”8月17日晚上7点半,宿豫大剧院里开启了一段寻找勇气与爱的奇幻之旅。原来,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宿迁日报社承办的2018“文化四季艺术之夏”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展演的儿童剧《绿野仙踪—OZ国历险记》精彩上演啦!

  儿童剧《绿野仙踪—OZ国历险记》一开场,就将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带入了一个超现实主义的魔幻世界。演出中,来自北京巧克力艺术剧团的演员们精彩呈现了剧情细节,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互动、轻松、搞笑、亲子、启迪等元素不断涌现,家长和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完全融入到舞台表演中。在载歌载舞、幽默诙谐的气氛里一起欢呼,一起体验心跳和焦虑,一起感受温暖和喜悦。

  据了解,儿童剧《绿野仙踪—OZ国历险记》讲述了女孩桃乐丝被一场龙卷风带到了奥兹国,她帮助没头脑的稻草人、没有心的铁皮人、胆小的狮子战胜了自己,打败了邪恶的东方女巫,最后找到了回家的路。

  演出结束后,家长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精彩好看,而且很有意义。市民张先生说:“剧情非常精彩,我觉得这不仅是一部儿童剧,更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