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圩:将务实、落实变为工作常态
2018-08-20 10:3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陈业伟 秦树峰  
1
听新闻

  2018年以来,泗洪县陈圩乡党委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第一就是失败”的目标定位,将所有单位、人员和事务纳入督查范围,力求将务实、落实变成工作常态。

  今年上半年,该乡编发各类通报62期,作风专项通报18期,通报批评24人,书面检查3人,村居干部中3人因工作不力被免职。近日,陈圩乡以“事情我来办、责任我来担”为主题,召开半年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在当天播放的作风建设专题片上9人被通报。

  在加强督查倒逼干部作风向好的同时,陈圩乡党委注重鼓励效应。提出围绕政治坚定、勤政务实、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要求,在年底评选出“新时代担当有作为”好干部若干名,予以物质奖励和精神鼓励,予以优先提拔或推荐使用。

  “开展‘事情我来办、责任我来担’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就是为催生出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释放出更多创新、创业、创优的正能量,就是为激励干部在对标看齐中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争一流,在履职尽责中见担当,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政治生态。”陈圩乡党委书记王守卫在全乡干部大会上如是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