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里:党建引领迸发统战新活力
2018-08-20 10:3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任会超  
1
听新闻

  2018年以来,宿城区项里街道以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以书香社区为依托,探索以知遇书城为载体,全力做好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工作,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切实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能力素质,引领他们参与社会治理,该街道立足辖区资源优势,搭建载体平台,聚合教育培训、读书分享、国学传承、社会服务等功能,积极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交流互动、展示成果、施展才华的平台。

  该街道组织民营企业高管举办“双创”主题沙龙,通过思维碰撞、信息互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管理实效;联合天使之翼读书会举办方圆学堂50余次、潜居书法讲堂20余次,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常态开展走访慰问、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公益活动,积极构建和谐社会。

  此外,该街道通过开展“送知识、送文化、送温暖”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价值认同感和社会美誉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