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专题调研宿迁中心城市城建工作
2018-08-20 10:30: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柏志勇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专题调研宿迁中心城市城建工作突出重点推进项目建设 系统谋划提升城市内涵)

  8月17日,市委书记张爱军专题调研宿迁中心城市城建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六增六强”工作部署,特别是“城市增能强内涵”的工作要求,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彰显城市特色,不断推动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上午,张爱军一行先后来到市级机关单位庭院开放、霸王举鼎地下人防工程及周边片区、青海湖路城市之家、西湖西路改造工程、西民便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骆马湖大控制三角区、山水绿廊、市广电大厦及体育会展中心、政昕码头、新盛街历史街区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中心城市城建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国土资源局就近年来中心城市规划成果、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开发、土地市场和土地储备等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有关汇报后,张爱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迁中心城市城建工作。他说,建市22年来,宿迁中心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各地各部门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敢闯敢拼、尽职尽责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认真思考谋划,抓紧推进落实,为中心城市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张爱军指出,做好下一步中心城市城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地各部门要重点研究城市规划前瞻性、统一性和系统性的问题,规划依法集中管理的问题,加强对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骆马湖大控制三角区功能定位等主要课题研究的问题,加快推进前期规划重点工程建设的问题,全面深化对中心城市发展的思考研究,统筹推进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中心城市由外延拓展向内涵提升转变,进一步强化中心城市的龙头地位。

  张爱军要求,做好中心城市城建工作,要系统谋划,坚持在中心城市总规指导下推进工作。要突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列好清单,精准施策,更有针对性地推进项目建设。要抓紧推进在手工程项目建设,对照年度计划要求,抢时间、争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市领导张晓伟、张昊、李荣锦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