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宿迁市城市绿地保护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2018-08-20 10:2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1
听新闻

  2017年12月份,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宿迁市城市绿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审议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条例贯彻执行,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通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就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何通一行冒雨先后对古黄河雄壮河湾公园银杏片区和绿道建设、宿豫区单位庭院开放、中运河风光带、九鼎公园、莘园、府苑小区等地的绿地保护情况进行实地视察督办。每到一处,督办人员都仔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了解绿地建设理念和具体管养措施,并就如何深入贯彻实施条例提出明确要求。

  据了解,条例实施以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执行,我市园林绿化水平显著提升。目前,我市中心城市建成区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40.56%、42.96%和15.46㎡,分别位列全省地级市第六、第七、第六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