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供销总社与延安市延川县供销总社签订农产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20 10:2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金向南 左永  
1
听新闻

  8月16日,延安市延川县供销总社主任高锦宝一行11人到宿豫区考察。宿豫区供销总社与延川县供销总社签订了农产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高锦宝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益农科技有限公司、宿豫区农民资金互助社、京东宿迁馆、华东农业大市场等观摩点,对宿豫区农产品流通、农产品电子商务方面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随后,宿豫区供销总社、延川县供销总社座谈交流了电子商务、城乡经济融合发展、农业及农产品开发、仓储物流等供销社综合改革经验和做法。高锦宝与宿豫区供销总社主任董聿国分别代表延川县供销总社、宿豫区供销总社签订了农产品电子商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宿豫区供销总社将充分发挥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的网络资源和信息化优势,积极支持延川县名优农产品进入电商平台销售。同时,延川县供销总社充分发挥当地市场资源等优势,为宿豫区名特优农产品进入延川县市场提供支持,做好两地农产品市场销售和网络销售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双方一致表示,要从长期战略合作的角度,协商探讨,制定目标,逐渐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形成交流频繁、合作互动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