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在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调研走访部分企业
2018-08-17 09:4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柏志勇  
1
听新闻

  (原标题:张爱军调研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时强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以转型升级新成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8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爱军在宿迁经开区、苏宿工业园区调研走访部分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按照“六增六强”特别是项目增速强发展的要求,更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张爱军先后来到西交大宿迁科技园以及东贝机电、汇源食品、聚灿光电、长电科技、天御减振器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由宿迁经开区和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联合建立的西交大宿迁科技园,两年来已经引进了科技型企业及配套企业30余家,张爱军仔细询问研发人员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要求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职能部门积极为园区企业研发成果“牵线搭桥”,全力推动科技成果加速孵化、转化和产业化。在聚灿光电,张爱军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得知企业今年6月份才试生产,他叮嘱园区要做好企业的帮办服务工作,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汇源食品,张爱军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鼓励企业继续努力,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爱军一行来到长电科技,作为一家集半导体、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等产品研发、封装、测试与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落户宿迁后发展势头良好,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张爱军对企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做法和雄厚的生产研发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天御减振器是一家主要生产汽车减振器和活塞杆的企业,在企业生产车间,张爱军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调研中张爱军强调,要按照市委“六增六强”特别是项目增速强发展的要求,加快主导产业集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的落地见效推动园区的发展壮大。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建设好用好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新品开发和技术装备力度,推动科技成果加速孵化、转化和产业化。要围绕建设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城市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擦亮帮办服务“金字招牌”,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市领导沈海斌、张晓伟、张昊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