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王昊会见新加坡金鹰集团总裁郑伟霖
2018-08-17 09:4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洪磊 柏志勇  
1
听新闻

  8月16日,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在恒力国际大酒店会见了新加坡金鹰集团总裁郑伟霖一行。

  张爱军对郑伟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鹰集团旗下的赛得利集团与翔盛的合作,通过前期各方的努力,相关合作进展顺利。这期间赛得利集团展现出的雄厚实力、专业水准和依法办事的意识,让人印象深刻,也让大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次重组一定会前途光明、成果丰硕。

  张爱军说,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依法依规加快合作进程。宿迁一定会全力以赴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帮办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郑伟霖对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推动此次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赛得利集团将依法依规尽快推动企业恢复生产,把宿迁作为赛得利集团在北方地区的生产基地,带动宿迁及周边地区纺织产业升级发展。

  市领导沈海斌、张晓伟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