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您的台风“温比亚”发货,雨水已安排
2018-08-16 15:28: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  
1
听新闻

  今年的海上十分“热闹”,台风“摩羯”刚走,私心想着台风会消停会儿,没想到一个叫“温比亚”的台风就要横冲直撞地来了。今天(8月16日),宿迁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东北风4级逐渐增强为5到6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32℃,明晨最低气温26℃。

  其实,“温比亚”的一举一动,都在气象部门的眼皮子底下。今天上午7点左右,宿迁气象部分发布雷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宿迁部分地区将发生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这都是因为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今天5时中心位置在距离浙江省舟山市偏东方向约25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气压992百帕。预计“温比亚”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将于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在浙江台州到上海一带沿海登陆。

  “安比”“云雀”“摩羯”“温比亚”,台风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明天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有女朋友的小哥哥们一定要在风雨中拉好小姐姐们的手哦!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