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宿迁人李润凡:研发防臭“地漏”获21项专利
2018-08-16 15:2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秦飞  
1
听新闻

  地漏是连接下水道排水管和室内地面的重要建材。目前,市场上有一知名地漏品牌叫“潜水艇”,它的创始人就是创造业界奇迹的领航人物李润凡,他是咱宿迁人。

  研发防臭地漏———填补行业空白

  今年30多岁的李润凡,是宿豫区侍岭镇人。提起他的创业经历,让人颇受启发。2004年“非典”过后,李润凡给一家医院推销管材,一位医生特地向他订购地漏,说要防臭的那种。他到市场上一看,发现地漏产品种类很多,但防臭的地漏“根本买不到”。

  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东西,让他一下看到了市场空白,看到了商机。于是,他果断投入,很快研发出具有防臭、防虫等功能的地漏产品,并于2005年进入家居市场,“填补了地漏行业的空白”。

  经过李润凡和他的团队几年来不懈努力,地漏这个行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国10多家著名房地产公司将“潜水艇”地漏作为“指定产品”。他说,虽然地漏是个“没人关注的辅料产品,很小很不起眼”的产品,但是通过多年的推广,地漏已经从以前的打包销售变成目前家庭装修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单品。

  生产各式地漏———获得21项专利

  如今不少家庭已经把地漏单列出来订购了。因为大家都已经知道,一旦地漏出现问题,将影响整个房子的空气质量,而且越久越闹心。李润凡公司自主设计、生产的地漏产品包括工厂、医院、公寓、酒店和家庭民用,甚至核电站里的专用地漏,他们都生产。

  在地漏的生产上,“潜水艇”已经获得21项专利授权,通过多年对地漏和相关专业的研究,企业设计出适合不同用途、众多种类的地漏技术产品,掌握了大批新型核心技术,尽可能满足家居生活中所有的地漏需求。

  李润凡告诉记者,“潜水艇”的品牌宗旨,就是要提供一种随需应变的服务。

  致富不忘公益———捐资近500万元

  走出家乡,创业于北京,李润凡凭着智慧与汗水,在地漏行业成就了非凡的业绩。2014年,他看到家乡良好的投资环境与政策,果断在宿豫电商产业园建设新厂与物流中心,解决近200人就业,生产、销售一直红红火火。

  李润凡富而思源,积极关爱社会,奉献爱心。2014年,他从自己初中老师的口中得知宿豫区光前小学没有电脑设施,孩子们无法上电脑课。于是他捐资12万元购买30台联想电脑送到学校。2016年,李润凡捐资50万元帮助村里铺设水泥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改变村里群众的出行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倍受好评。多年来,李润凡和他的同仁们在全国举行爱心公益活动近百场,先后捐资近500万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