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综合能源服务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在宿迁经开区正式签订
2018-08-16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王松竹)8月15日下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宿迁供电公司正式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宿迁供电公司将为园区和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综合能源服务,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

  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昊,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总经理蔡钧,宿迁供电公司总经理凌峰、副总经理季晓明、刘国涛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交流期间,凌峰向大家介绍了今夏宿迁电网用电负荷达到368.6万千瓦,创下历史新高。凌峰表示,用电负荷与电量增速明显,与宿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密不可分。伴随国家电网体制改革的深入,宿迁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增量”与“增值”这篇“文章”。宿迁经开区作为全市规模最大、产值最高的国家级园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对我市能源综合高效利用发挥积极的示范意义。凌峰对此次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宿迁经开区长期以来对供电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张昊在讲话中指出,宿迁经开区作为宿迁中心城市的重要板块,正以优惠的投资政策、优越的产业配套,优良的投资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商投资兴业。他希望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宿迁供电公司在推进综合能源服务进程中,能结合园区区域特色以及园区企业自身需求,不断探索、创新突破,共同携手打造绿色可靠供电,构建智慧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为园区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座谈会上,宿迁供电公司介绍了园区电网规划及近期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南瑞电力设计院结合案例介绍了经开区综合能源规划有关情况。

  公司办公室、发展部、建设部、运检部、营销部、经开区供电服务站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党政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建设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