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古稀老人骑车外出近一月无音讯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8-15 14:3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8月14日上午,家住宿豫区曹集乡道坊村的臧先生拨打晚报热线电话反映,今年76岁的哥哥臧公山,上个月骑车外出,行至新沂市邵店镇后失去踪影,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心急如焚,现今已报警。

  臧先生告诉记者,今年7月18日上午10时许,哥哥从曹集乡道坊村骑着电动车向北方向走失。哥哥身高163厘米,不识字,但能写出自己名字,平时活动范围只在曹集周边乡镇。哥哥是聋哑人且无子女,失踪时身穿白色上衣和裤子,戴深色眼镜,骑一辆红色小鸟电动车。

  长时间不见哥哥回来,臧先生和家人四处寻找,害怕出意外,家人急忙报警。后在警方配合下,调取沿途监控发现,7月18日中午11点半,臧公山出现在新沂市邵店镇。后在沭河大桥向东2里路处问路后,便下落不明。

  “我们找遍了周边乡镇,也到附近县市救助站查找,可一直没有线索。真希望他被好心人收留了,能尽快回来。”臧先生期盼道。宿豫公安分局曹集派出所民警丰磊介绍,现今他们已经向周边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希望能尽快查找到臧公山的下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