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将对4家单位招商引资情况进行评议
2018-08-15 14:26: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立婷  
1
听新闻

  8月14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评议是指地方人大常委会针对专项工作,通过有组织的活动来调查被评议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督促其整改的一种监督形式。经市委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定于9月下旬对招商引资情况开展工作评议。评议主体是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评议对象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湖滨新区管委会、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市洋河新区管委会;重点内容是市各开发区(新区)2018年以来招商引资情况。

  叶辉强调,本次评议要聚焦招商引资工作,创设监督载体,主动探索实施工作评议的新机制,严格规范流程,强化统筹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评议开展,确保评议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切实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4家被评议单位要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精神,全方位支持好、配合好相关工作,确保评议过程不应付、不走过场。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