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衡水市考察团来宿迁调研“互联网+”新经济发展
2018-08-15 14:2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1
听新闻

  8月14日,河北省衡水市副市长王伟率考察团来宿迁调研“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宿迁市副市长马爱平陪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来到宿迁电商产业园展馆、京东客服中心二期、京东物流中心一期、大数据产业园一期,详细了解我市与京东集团合作情况,深入调研我市在大数据中心建设、“互联网+”创新应用、政务大数据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王伟说,当前,衡水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的发展,加速衡水经济转型升级。他表示,宿迁在发展电子商务、“互联网+”新经济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借鉴宿迁先进经验,助力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