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旅游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18-08-15 14:2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  
1
听新闻

  近日,宿迁旅游新媒体联盟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梅园会议中心正式成立。联盟将汇聚全市旅游行业类新媒体单位,共同发声,开创“互联网+旅游”的新模式。

  据了解,目前,宿迁旅游主管部门以及4A以上景区都开通了微信微博,依托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年2月6日在“江苏力量2018腾讯区域影响力峰会”上,“畅游宿迁”被评为2017江苏最具影响力旅游政务奖,“宿迁文旅”被评为2017江苏最具竞争力旅游品牌奖。8月6日,全省旅游自媒体联盟工作推进会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江苏旅游地市级政务微信、微博排行榜,“畅游宿迁”官方微信、微博分别荣获全省第4位、第6位,市洋河新区官方微信号位列全省区县级旅游局第8位。宿迁旅游新媒体正逐步从最初的小众媒体成为深受游客关注和喜爱的信息获取渠道。

  如何把宿迁的旅游资源通过新媒体很好地展示给更多的游客呢?记者了解到,宿迁旅游新媒体联盟就是通过搭建一个平台、组成一个矩阵、形成一股合力,共同推介宿迁旅游,讲好宿迁故事,进一步扩大“心宿宿情迁迁”城市旅游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成立仪式上通过了《宿迁旅游新媒体联盟章程》,联盟首批成员单位有31家,其中市直部门15家、县区部门和旅游企业16家。联盟旨在建立市、县区、企业、新媒体多方联动的旅游宣传服务体系,实现平台共建、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