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路站开展健康促进机关知识讲座
2018-08-15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宿迁讯 8月10日上午,沭阳县公路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进行“健康促进机关”知识讲座。在上次讲座的基础上,进一步阐述了健康含义、健康教育等在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工作中的作用,有针对性地指出有损健康的常见行为和生活习惯,同时对为什么要进行“健康促进机关”活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健康促进机关”的创建活动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和企业,发挥健康促进场所的示范作用,建设促进健康的支持性环境。针对不同场所、不同人群的主要健康问题,开展健康管理制度建设、健康支持性环境创建、健康服务提供、健康素养提升等工作,创造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工作和学习环境,最终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积极引导人们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民”的核心观念,为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县贡献力量。(高全)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