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真诚服务异国客 用心筑起信任桥——泗阳移动贴心服务赢得外国友人好评
2018-08-15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宿迁讯“谢谢你们,你们真好!”来自俄罗斯的两位帅气小伙竖起大拇指,并操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对泗阳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称赞营业厅工作人员迅速准确地为其办理了移动号码,让他们接下来的中国自由行更加通畅。

  巧方法解决交流障碍

  一个夏日的午后,泗阳移动公司万豪自办手机卖场迎来了两位特殊客户,金发碧眼的两位外国小伙。外国小伙们刚进入营业厅,与众不同的体貌特征引起了店长董琼的注意,董琼看见引导员正在帮助其他客户在排队机上取号,无暇顾及外国小伙,董琼赶紧迎了上去,主动打招呼:“Hello,can I help you?(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外国小伙并没有及时回应,而是拿出手机,上面有几行中文,董琼看了一下明白了,原来小伙子们来自俄罗斯,仅会简单的中文,英文也不是太流利,平时沟通借助手机翻译软件,为了方便联系,急需办理手机号码使用。董琼随即明白了外国小伙的此行目的,于是将他们引导至选号台席,同时赶紧在手机上下载翻译软件,这样就解决了如何交流的问题。

  贴心服务温暖异国客

  董琼通过英语和手机翻译软件告知俄罗斯小伙,在中国办理手机号码入网业务,需要他们提供护照原件才可以。小伙们拿出护照,细心的董琼看到小伙们都是90后,考虑到要在中国待很长时间,办理一张中国号码更方便。董琼高兴地向他们介绍:“现在中国移动通话和流量均已取消国内漫游了,只要是中国移动用户在国内打电话都按照市话标准来收取,流量也可以在全国使用,特别适合你们这些外出游玩的游客们使用。”

  在董琼热心的帮助下,俄罗斯小伙们顺利地办理好了手机号码。最后小伙们还要求与店长董琼合影留念,他们说:“你们的服务真是棒!”

  真诚待客,用心服务,工作人员用娴熟的专业知识、真诚的服务态度获得客户的信任,赢得了客户对移动品牌的认可与青睐。(徐艳秋 李密)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