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首家“迁购游礼”落户古城易捷·京东智慧便利店
2018-08-14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13日,中国石化宿迁石油与宿迁市旅游局举行宿迁首家“迁购游礼”旅游商品购物店签约揭牌仪式。宿迁市旅游局局长刘方德、市旅游局副局长徐玉军、市文旅集团市场总监李鹏、宿迁石油总经理封昌建、书记卢大伟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中国石化宿迁石油与宿迁市旅游局携手共建“迁购游礼”旅游商品购物店,有利于发挥各自商品、品牌、渠道与网络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广大顾客也将因这一合作而获得更丰富、更便捷、更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体验。未来,中国石化宿迁石油分公司与宿迁市旅游局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现代综合服务商,共同开创“迁购游礼 迁购油礼”新未来。

  古城易捷京东智慧便利店是中国石化与京东集团携手打造的全国首家智慧便利店,开启了“刷脸进店、拿起就走、8秒结算”无感购物新体验。店内涵盖了进口商品区、休闲食品区、母婴用品区等一千余种商品。开业至今,一直受到广大车主和宿迁市民的追捧和好评。此次战略合作将其作为首个旅游商品购物店,设立旅游商品购物专柜,增加了服务项目与功能,更为易捷京东智慧便利店创新发展、服务提升注入新的活力与血液。(戴明明)

标签:中石化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