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宿迁获得快乐师生宝贝组第一名
2018-08-14 15:3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刘珊  
1
听新闻

  8月12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在常州工学院辽河校区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常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州市工学院协办。来自全省十三个设区市近800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拉丁舞及体育竞技舞蹈在省运会项目中,共设置16枚金牌,宿迁市经过层层筛选比拼选拔出42位运动员参加竞技,其中裴老师拉丁舞选派21位,冲进半决赛15名,总决赛5名,获得第四名2位,第八名2位,荣获金牌1枚。

  下面让我们一睹她们的风采吧!

  比赛中,她们恣意昂扬,青春飞舞,热情向上,充分展现宿迁青少年运动员的傲人风采!

  刘娜娜(9岁) 许依璠(9岁) 赵子娴(10岁) 余亭萱(10岁) 翟玥涵(7岁)朱玉珠(13岁) 赵思维(12岁)成功进入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半决赛运动员

  陈文宇(13岁) 陈艺丹(7岁)分别获得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拉丁舞少年甲组女子单人A组 第八名、拉丁舞儿童女子单人C组 第八名

  陈文宇(13岁) 闫硕(13岁)获得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拉丁舞少年甲组男女双人舞A组(决赛)第四名

  孟冉(6岁) 王颖(8岁)获得江苏省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体育舞蹈比赛拉丁舞幼儿快乐师生宝贝组B组(决赛)第一名

  满满的获奖证书,都是孩子们努力拼搏的成果

  今年是体育舞蹈首次进入江苏省运动会,成为比赛项目,是以舞蹈形式表现的,与艺术融为一体的高雅体育运动,具有观赏性和竞技性的特点。

  裴老师拉丁舞一直保持着一颗匠人之心,在体育舞蹈事业上勇攀高峰,专注教学,不断的创造辉煌!带领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征战第十九届省运会,斩获佳绩,以骄人的成绩为家乡的运动事业书写华章!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