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百日整治”行动 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2018-08-14 09:0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宋北站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8月10日至11月20日,宿迁决定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食品药品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为推动整治工作落实,近日,宿迁推进食品药品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在市食药监局举行。

  会议通报了年初以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对推进食品药品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悉,市食药监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紧盯食品药品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全面梳理食品药品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专项整治,坚决取缔各类“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依法严厉处置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通过食品药品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了解到,本次食品药品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将按照“排查要全面、整治要彻底、成果要巩固”的总体要求,坚持“属地负责、重点突出、查打结合”的原则,着力整顿规范食品药品经营管理秩序,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各环节的违法行为,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