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日三金!宿迁市跆拳道队运动员在第十九届省运会获佳绩
2018-08-13 10:5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速体测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十九届省运会跆拳道项目比赛正在扬州市仪征如火如荼举行,吸引了全省人民的目光,也引起了宿迁市人民的极大热情和关注,期盼我市运动健儿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今日比赛前方现场传来捷报,我市运动员在8月12日进行的共四组比赛中连夺三金。其中我市跆拳道队员王亦心荣获跆拳道女子丙组49kg级别比赛金牌,宋新茹荣获跆拳道女子丙组54kg级别金牌,郭晓远荣获女子乙组+60kg级别金牌。此外,我市王逸伟和赵海平两位年龄最小的选手也各自斩获一枚铜牌。

  同时在今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艳,沭阳县体育局局长方坚等一行专程前往比赛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并于第一时间为健儿们优秀的成绩送去祝贺。市体测中心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提供技术保障,保证了我市运动健儿在比赛中的稳定发挥。

  据悉,在本次省运会中,跆拳道项目比赛安排在8月10号至16日,宿迁共有20名运动员参赛,今天是第三个比赛日,截至发稿,宿迁跆拳道代表队已取得三金一银三铜。消息传来,振奋人心!今日我市跆拳道运动队员取得佳绩,不仅仅来源于运动健儿自身的努力,同时也是全市体育工作者自领导至一线工作人员大力支持的结果,正如我市跆拳道队主教练李建国所说的那样:努力不会白费,付出总会有收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