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女子趁快递员送货离开偷回退货手镯被罚
2018-08-13 10:5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吴迪  
1
听新闻

  家住宿豫区雨露小区的张某,网上看中一对手镯,无奈价格太高,于是她心生一计,货到拒付款,然后跟在快递员后面,趁其上楼送货,偷走这对价值不菲的手镯。8月12日,记者从宿豫警方了解到,涉嫌盗窃的张某被宿豫警方依法处理。“警官,我车上的手镯不见了,麻烦你们帮我找回来!”就在上周,宿豫公安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接到快递员小刘的报警电话称,其放在快递车上的快递不见了。

  小刘是京东快递的送货员,当天上午11点30分,他把快递车停在雨露小区一幢楼楼下,然后拿着快递到楼上送给客户,前后不到5分钟时间,可当他返回时,却发现车上价值5800元的一对翡翠手镯不见了。

  民警对小区居民进行走访,并无线索。小刘告诉民警,丢失的手镯是住在附近的张某订的货到付款,送来后张某又不要了。虽然退货很正常,一周前张某到小刘快递车取件后,一个太阳镜就不见了。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线索,依法将张某传唤至派出所,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张某承认了自己盗窃手镯的违法事实,并交代了之前还盗窃了太阳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