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爱心暑托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38名留守儿童玩得真“嗨”
2018-08-13 10:5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徐其崇  
1
听新闻

  8月10日,宿迁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们牵手宿迁湖滨新区王沟社区“爱心暑托班”38名留守儿童,来到运河湾拓展基地,开展“多彩假日”户外拓展活动。通过体能训练,互动游戏等形式,增强孩子们的体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提高孩子们的团队意识。

  针对留守儿童假期看护难的问题,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此次“爱心暑托班”项目,主要课程有:课业辅导、法制宣传、安全自护、文明礼仪、阅读赏析、远程亲情互动、手工实验、素质拓展、益智游戏等。内容丰富多彩,不仅为留守儿童提供了新的学习内容,还增加了孩子们的锻炼机会。

  虽然天气炎热,孩子们依旧激情高涨,互动游戏,激情PK,呐喊声、欢呼声不断,为孩子们的假期更添一份精彩。9岁的留守儿童袁子涵,爸爸妈妈都在上海打工,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家,平常跟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很少有机会出去玩。活动中他和暑托班的老师和同学玩得特别开心。“我最喜欢大脚丫游戏,跳起来好像兔子一样,好玩啊!”袁子涵小朋友高兴地对前来接她的爷爷说。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