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子看家乡 点赞新宿豫
2018-08-13 10:5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1
听新闻

  8月11日,宿豫一群学子不顾炎热,行走在家乡的路上,深切感受到家乡变化,他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回到家乡,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学生们先后赶到百威英博(宿迁)有限公司、京东无人机、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二期、中国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展厅、华展工贸参观,并观看宣传片《豫见精彩》,接着进行了座谈。

  共青团宿豫区委书记伏广宇介绍,大家共同走访观摩了区内的企业和园区,观看了家乡的宣传片,了解了人才招引的相关政策,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相信大家对底蕴足、颜值高、责任大的新宿豫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成长成才,通过了解家乡、宣传家乡、推广家乡来助力家乡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情系桑梓、心系宿豫;勇于追梦、刻苦学习;不忘初心、回报家乡。

  大学生张辉说,家乡宿豫正在向更加开放、包容的方向发展。作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回乡建设,能够在返乡就业创业的征程中,焕发青春光彩,实现人生价值,为宿豫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