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时空》点赞宿迁人讲诚信 超市老板停业之前先退卡
2018-08-13 10:45:00  来源:江苏新时空  
1
听新闻

  办了消费卡,钱还没用完,老板却悄无声息跑路了,相信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听说过。不过最近,宿迁的一家超市在停业前,却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

  在宿迁市淮海建材城的这家超市门口,一张告示单分外显眼,上面写道:因闭店装修,望持有储值卡的客户月底前,前来办理退卡。

  超市老板王华说,之前卖出的储值卡金额都在50元到500元之间;另外还有办理的会员卡,希望会员能过来看看,兑一下积分。

  王华是这家超市的老板之一,五年前,她和丈夫双双下岗,看建材城人气不错,就租下两层楼开了这家超市。因为商品全信誉好,这里生意一直不错,办理储值卡和会员卡的顾客也很多。眼看这个月底房租就要到期,房主要把部分位置租出去,夫妻俩也不确定是否继续经营,就提前写了告示,先行退卡。对这样的诚信行为,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顾客杨修红说,如果这家超市装修后继续开的话,自己还会光顾的,毕竟店老板又诚信又实在。

  对于大家的点赞,王华却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做生意就要讲诚信、讲良心,不能赚取不义之财。王华说,只有讲究诚信才能有信誉,有了信誉才能有顾客,有了顾客生意才会越做越好。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