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举行“三真”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13 10:3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媛媛  
1
听新闻

  8月10日上午,宿迁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举行“三真”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落实认真、顶真、当真“三真”要求、加快建设务实、精致、有序政协机关,支部党员逐一谈认识、找差距、说打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益指出,落实“三真”精神是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干部队伍、促进宿迁各项事业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市政协要把“三真”要求贯穿到机关作风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政协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真正融入到每个干部的血液中。

  王益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干部要让“三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务实作为核心追求,办实事、知实情、讲实话,切实用好话语权和影响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要“严”字当头,健全追责问责机制,规范机关运转,严格教育管理,切实提升作用力、思想力和文化力,做到干一样像一样、干一样成一样。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