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挖掘协同合作潜力 南京工业大学领导来宿调研产学研合作情况
2018-08-10 08:5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媛媛  
1
听新闻

  8月9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率队来宿迁市调研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协副主席王柏生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把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面加强产学研对接,科技投入不断加大,常态化产学研合作机制不断完善。近三年,累计达成校(院)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超过500项。

  我市与南京工业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自2009年起,我市就与南京工业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自2012年南京工业大学(宿迁)新材料研究院运行以来,围绕我市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服务新材料相关企业300余家,有力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和提升。

  座谈会上,芮鸿岩对我市产学研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校继续深化和宿迁的产学研合作,建立校地定期会商机制、信息交流机制、共建共享机制、评价评估机制,全面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为服务地方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