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省住建厅专家组来宿进行初审
2018-08-10 08:5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李帆  
1
听新闻

  8日至9日,省住建厅副巡视员高建带领专家组来宿,通过实地考察、翻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初审,在肯定创建成果的同时,就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副市长李荣锦参加有关活动。

  今年,在以优异成绩创成“江苏省生态园林城市”后,我市启动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林荫城市、彩色城市、花园城市、海绵城市”建设目标,按照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标准,在民生园林建设、单位庭院改造开放、彩色城市建设、乡土树种推广应用、落叶落英景观打造、立体绿化建设和水体修复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取得明显成效。

  省住建厅专家组一致认为,宿迁对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举措实、力度大、成效好,一个生态型、园林化、可持续发展的湖滨特色生态城市已初具雏形。省住建厅专家组同时希望我市一如既往、持续发力,对照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标准,强弱项、补短板,尤其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园、游园的服务功能和文化内涵,进一步规范风景名胜区管理,推动生态园林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