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十届残运会传来喜讯 宿迁市残疾人轮椅击剑队斩获10金
2018-08-10 08:5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军贤 章杰金  
1
听新闻

  8月8日,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第一阶段的轮椅击剑项目比赛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争夺,由胡道亮、荣静等8名队员组成的宿迁市残疾人轮椅击剑代表队,共斩获28枚奖牌,其中金牌10枚、银牌12枚、铜牌6枚。

  残奥冠军、老将胡道亮在男子花剑B级和重剑B级个人项目的争夺中,夺得两枚银牌;汪明祥在男子花剑B级比赛中夺得1枚金牌,在重剑B级争夺中斩获1枚铜牌,并在男子佩剑B级的比赛中获得第4名;残奥冠军荣静在女子个人重剑A级、花剑A级、佩剑A级比赛中分获金、银、铜3枚奖牌;杨金婷在女子个人花剑A级项目争夺中获得1枚金牌,在个人佩剑A级、重剑A级比赛中,分获1枚银牌和1枚铜牌;仲赛春在男子个人花剑A级和重剑A级角逐中分获1枚金牌1枚铜牌,并在佩剑A级比赛中获得第5名;唐小全在男子重剑B级、佩剑B级比赛中分获1枚金牌1枚铜牌,并在男子花剑B级比赛中夺得第4名。许婷在女子佩剑B级、花剑B级争夺中分获1枚金牌1枚铜牌。此外,由胡道亮、汪明祥、仲赛春、唐小全4名队员组成的男子团体击剑队,取得花剑团体金牌、佩剑和重剑两枚银牌。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