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联通装维人员酷暑中坚守一线 挥洒汗水保网络顺畅
2018-08-09 10:5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宿迁讯 连日来,全省气温不断攀升、“橙色预警”不断响起,在火辣辣的骄阳下,户外工作也迎来新一轮的严峻考验。如此高温天气下,宿迁联通的装维人员仍坚守在一线,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可是他们没半句怨言,收到工单后,及时联系用户预约,确保指标的完成。

  宿迁联通宿城片区装维人员盛佑锦接到用户报障电话,在37度的高温下,按约前往。盛佑锦爬到高楼放线,酷暑下站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把故障维修好。汗水湿了衣衫,仍坚守岗位。没有抱怨,没有不满,面带微笑服务用户,坚持联通理念:微笑服务。客户不忍心,一直说着休息下吃根雪糕再干,盛佑锦表示:一会就干完了,干完活再歇息。装维的工作是枯燥的,客户的理解是暖心的,理解才是炎炎夏日的雪糕,温暖人心。

  宿迁联通泗洪县装维人员陈孝瑞收到工单后,了解到此次的小区设备箱在用户家阁楼上,陈孝瑞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工作,确保尽快维修好故障。

  宿迁联通泗阳县装维人员陈双接到用户电话后,了解到用户急需使用网络,陈双在中午38度高温下仍坚持查看设备箱故障,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骄阳如火的天气仍在持续中,提醒我们的联通装维人员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生产,高温天气进行户外作业要尽量避开最热时间段,谨防中暑的发生。(薛惠芹)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