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调研座谈 推进全市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
2018-08-09 08:4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又千 姜慧颖  
1
听新闻

  根据宿迁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7月下旬至8月上旬,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赴泗洪县、沭阳县调研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宿城区检察院召开了全市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良平出席会议。

  2017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共办理涉及环境资源类刑事案件192件,其中,审查逮捕93人,审查起诉343人,法院已审结有罪判决292人。

  徐德充分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就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主攻薄弱环节,持续加大生态环境检察监督力度;注重制度创新,不断扩大生态环境检察监督的社会效果;继续履职尽责、加强创新引领、夯实工作基础,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新宿迁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