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给企业家充电 第十六期“宿商讲坛”开讲
2018-08-08 09:3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洪磊 李丽 张成龙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推动宿迁市企业健康发展,8月7日下午,第十六期“宿商讲坛”正式开讲。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出席讲坛活动。

  作为本期“宿商讲坛”的主讲嘉宾,金灿荣是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对美国政治制度与政治文化、美国外交、中美关系及大国关系等领域有着较深研究。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他作了题为《中美贸易战与中美关系的未来》的专题讲座。

  “宿商讲坛”每月举办一次,是我市经济统战的重要品牌,先后邀请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企业家授课,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新常态下宏观经济规律、法律法规政策、全球贸易规则等,不断适应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本期“宿商讲坛”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中国银行宿迁分行联合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等部门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700余人参加了讲坛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