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问题为导向 宿迁市从严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18-08-08 09:33: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武蕾 尚志坤  
1
听新闻

  8月7日上午,宿迁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通报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明确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副市长曹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下半年,将继续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着力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

  曹秀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仍面临不少挑战。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严峻复杂的形势,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的问题,坚决打好电动自行车和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统筹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