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群众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宿迁抓早抓实开学准备工作
2018-08-08 09:3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祁晗 陈雷  
1
听新闻

  6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薛启书带领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宿迁中学、市钟吾初中、市实验小学青海湖路分校、宿豫豫新小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督导解决问题,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宿迁中学,薛启书指出,作为宿迁中学教育集团的核心学校,宿迁中学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通过创新管理机制、优化教师队伍、聚焦课堂教学、改善办学条件等,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市钟吾初中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薛启书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钟吾初中改造工作,将其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来抓,学校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传承优秀校园文化,立足新起点,推动办学质量取得新突破。

  市实验小学青海湖路分校和宿豫豫新小学均为新建学校。薛启书要求教育部门督导学校科学安排,统筹做好校园建设、教职工队伍培育、招生等工作,坚持高质量办学,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