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宿迁这些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啦
2018-08-07 08:5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王艳珅 刘雪歌  
1
听新闻

  2018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使健身群众在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有更多的获得感,宿迁各县区体育馆健身项目将在当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宿迁市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

  记者了解到,8月8日,位于宿城区的市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网球馆均免费对外开放。8日上午9点至晚上10点,宿豫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免费对外开放。沭阳县体育场及室外活动场地,“全民健身日”全天免费开放;沭阳县体育馆、游泳馆、乒乓球馆、保龄球馆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同时,沭阳县国民体测室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下午2点半至晚上6点。泗阳县体育场对外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6点至晚上9点,期间体育场内的塑胶田径场、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均免费对外开放;泗阳县体育馆对外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期间体育馆内篮球馆和羽毛球馆均免费开放;泗阳县游泳馆对外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泗洪县游泳馆免费开放时间为8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半至晚上7点;泗洪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免费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下午3点至晚上8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