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宿迁调研法院司法公开工作
2018-08-03 10:2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倪思杰  
1
听新闻

  8月2日下午,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来宿迁市调研法院司法公开工作。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叶辉参加调研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法院坚持以公开促公正,按照“主动公开、依法公开、全面公开、实质公开”的要求,全面推进审判流程公开、案件庭审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四大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利的阳光司法体制,全力打造司法公开“宿迁品牌”,司法公开工作在市人大常委会满意度测评中满意率为100%。

  在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信用办、泗阳县人民法院、泗洪县人民法院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媒体代表、律师代表畅所欲言,不仅谈了我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成效,还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曲福田高度评价我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他认为,我市各级法院政治站位高、制度建设好、推进力度大,推动司法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希望我市法院再接再厉,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突出群众需求,全面公开;坚持依法治国,进一步落实法定职责,依法公开;坚持把深化司法改革与现代科技运用相结合,创新手段,实质公开,推动司法公开工作取得新突破。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莫宗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高晓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参加有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