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08-03 10:24: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胡映月  
1
听新闻

  8月1日上午,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总结会商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深化宿迁市与京东集团的全面合作。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自2018年5月8日,市政府成立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领导小组以来,在与京东集团的信息沟通、对接联络和帮办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初步显现。目前,京东在宿投资项目共计12个,计划投资近200亿元。其中,已建成京东信息科技园、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调度运营中心等5个项目,完成投资65.5亿元;近期已开工和即将开工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130亿元。

  王昊指出,要全面拓展与京东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在电商物流等传统领域的合作,加快拓展在大数据、智能城市、智能制造、新金融等新领域的合作,积极对接,努力争取更多京东项目落户宿迁,实现宿迁与京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要充分发挥京东平台在招商引资中的媒介作用,通过招商“双向推介”机制,拓宽招商空间,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在宿落地发展,同时依托京东平台资源,让已经落户宿迁的重大项目,充分享有京东平台的优惠政策。要加快推进智能城市建设,依托京东优质资源,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设计、高技术建设、高效率推进、高端团队运营,努力将宿迁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智能城市。要增强与京东合作的成效,用项目化的思维统筹推进与京东的全面合作,以项目为引领,集中聚焦重点项目,扎实做好落地项目的协调、配合与服务工作,积极谋划争取一批新项目。要健全完善宿迁与京东的合作机制,积极构建与京东的高层联络机制,研究部署好全面合作计划,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双方合作实现更好发展。

  就进一步强化与京东的合作,王昊强调,市直相关部门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研究制定全方位、指导性的京东产业发展及京东园区规划,出台京东在宿发展意见,组织筹备好京东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名企宿迁行”专项行动,推动宿迁与京东全面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沈海斌、曹秀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