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府与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03 10:2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田庆伍  
1
听新闻

  8月2日中午,宿迁市与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与省农发行行长徐浩分别代表宿迁市政府、省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签约仪式。

  农发行作为宿迁唯一的政策性银行,多年来厚植宿迁大地,深耕“三农”不辍,全力支持粮油收储、水利建设、新型城镇化、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城乡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5年来累放各项贷款338亿元,信贷资金向宿迁净流入237亿元。

  根据协议,省农发行自2018年起至2020年末,在服务宿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给予不低于2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尤其在地方农业特色发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生态环境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六个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