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2018-08-02 09:25: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孙辉  
1
听新闻

  8月1日,宿迁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在全会上的讲话,并对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思想解放,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解放思想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三项机制”的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强化审计监督,将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三个加大”的要求,立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立足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立足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立足促进反腐倡廉,不断加大审计力度,推动全会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见效。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审计人才培养为重点、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保障、以坚守廉政纪律为底线,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宿迁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对配合省委巡视、配合省审计厅审计组到宿审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