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纪委市监委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8-01 09:22: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高云龙 倪思杰  
1
听新闻

  7月30日下午,宿迁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宿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主持学习会并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定位,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弘扬“三真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健全“三项机制”、激励担当作为,落实从严要求、筑牢清廉底线,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宿迁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

  就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李桂琴强调,要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为抓手,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经得起历史检验、实现人民满意;要始终秉持“生态立市”发展理念,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全面推动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纪律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巡察“利剑”,积极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联动开展好对相关地区、单位巡察,抓好巡视巡察和巡察“回头看”问题的落实和整改;要弘扬“三真”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