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三台山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开园
2018-08-01 09:19: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杨群 庄瑶瑶  
1
听新闻

  炎炎夏日,何处避暑?7月31日上午,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开园仪式暨夏秋文旅旅游新品发布会,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衲田花海秀场举行。2010年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中国青年萨克斯管演奏家刘家军、詹华康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为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揭牌。

  宿迁文旅集团近期共推出七大旅游新品,分别为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三台山森林奇幻灯光节、三台山魔幻森林探险乐园、三台山风情主题民宿花房里、隐花间、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以及由宿迁文旅集团携手洋河股份联合推出的城市定制款地标酒———“洋河微分子微客宿迁”。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中华珍奇紫薇文化园。该园位于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部,占地约120亩,种植上千棵平均树龄达200年、最高树龄超1000年的精品紫薇古树,其规模之大、树龄之老、数量之多在全国都很罕见。花朵或白、或红、或紫;树干或雄奇、或苍劲、或雅致。古树和新花在这里碰撞出惊心动魄的美丽。目前园内紫薇花已进入盛花期,直到10月份均为赏花的最佳时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悠扬的萨克斯声中,游客们与品酒大师共同举杯,品尝“洋河微分子微客宿迁”酒。该酒是洋河股份历时五年潜心研发的一款全新健康白酒产品,采用固态双边发酵工艺及平衡酒体风格的精湛勾兑技术,具有饮后不上头、醒酒快,多饮不醉的特点。

  除现场品酒外,不少游客还抽到了由宿迁文旅集团赠送的民宿入住体验券。有以“独特的花房体验式度假”为主题的“花房里”民宿,每间客房均配有独立的花房,具有亲子、北美、简欧等不同风格;有“结庐人间、诗意栖居”的隐花间民宿,古朴、典雅、闲适的文化意境贯穿整个居住空间;有“亲水而居、野趣盎然”的海棠湾轻奢度假酒店,具有房车、树屋、野奢等多种形式的住宿产品,在湖畔林间享受自然的静谧。

  近年来,宿迁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着力打造旅游品牌。此次由宿迁文旅集团推出的夏秋旅游新品及“洋河微分子微客宿迁”,与城市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相契合,必将成为传播宿迁形象的重要载体,为城市文化品牌推广增添动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