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8-07-31 09:21: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田庆伍 柏志勇  
1
听新闻

  三伏天里,热浪袭人。7月30日下午,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在群众大厦附近的环卫休息岗亭,张爱军亲切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情况。他说,城市的有序运行离不开环卫工作,不论高温酷暑还是数九寒冬,大家都奉献在一线,为市民营造了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为宿迁争得了荣誉。张爱军叮嘱广大环卫工人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休息,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把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执勤岗,张爱军向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并向全市公安战线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期高温炎热,广大交警既要履行好职责,也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城市管理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张爱军前往上海路、迎宾大道快速化改造和电力杆线迁改电缆铺设项目现场,慰问在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用品。张爱军要求项目部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职工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早日惠及宿迁人民。

  张爱军还来到格力大松(宿迁)生活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为公司职工送上了慰问品。

  王昊一行首先来到宿迁市全民健身中心,亲切问候户外城管执法人员,感谢他们对打造高品质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悉心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在京东快递宿城站,王昊为工作人员发放了清凉用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既要工作出色,又要保持身体健康。随后,王昊来到宿城激光产业园施工现场和恒力工业园等地,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以及企业生产情况,嘱咐企业相关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作序时进度,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市领导叶辉、张晓伟、张昊、过利平、杨明强、李荣锦、张轩、裴承前,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