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1名海外华裔青少年来宿迁“寻根”
2018-07-31 09:0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张立婷 马莹莹  
1
听新闻

  7月30日上午,由省侨办和市侨办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宿迁营正式开营,71名来自美国、印度尼西亚、缅甸等国家和地区的华裔青少年来宿迁“寻根”。

  2018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江苏宿迁营共为期12天。活动期间,营员们将通过参观名胜古迹、团队实践游戏、学习中国传统技艺等方式,亲身感受宿迁的风景名胜、风土人情和悠久历史,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宿迁的生态魅力。

  根据安排,营员们将参观市博物馆、宿迁城市展览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泗阳妈祖文化园、中国杨树博物馆、洪泽湖湿地保护区、苏台(沭阳)花木产业示范园区、沭阳美术馆等地,并学习京剧基本功、剪纸、武术、拓片等中国传统技艺,品尝饺子、汤圆、娃娃鱼等美食。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